学院召开2023国家基金申报总结暨2024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11:57:17

11月16日下午15:30,学院在鉴一楼610讨论室召开了2023国家基金申报总结暨2024申报动员会,院领导、各系协调科研工作的主任,2023参与国家基金申报教师及2024拟申报国家基金教师,全体青年教师及师资博后参加了会议。为了提高会议的针对性与效率,学院科研办会前专门在青年教师中征集了国家基金申报中亟需了解的问题,提前请分享专家针对性的进行了准备。

分管院长杜伟岸回顾了2023国家基金申报情况,重点就收到的专家意见反馈进行了综合分析。程源远、危小超两位老师分别就青年基金、面上项目的申报经验进行了分享;赵玉林教授、余谦教授针对青年教师们关注的基金申报问题,全面而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辅导。与会教师与各位专家热烈交流,感觉此次会议及时、高效、干货满满。

学院将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持续积极推动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下一步将就基金申报的几个重点环节,采用专题工作坊等形式扩大交流范围、拓展交流广度深度,以国家基金申报为牵引,持续优化学院学术研究及有组织科研氛围,助力学院科研工作更上台阶。


通讯员:赵强

供稿:科研办

审核:杜伟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