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去经年】best365网页版登录99级校友齐聚母校——追忆芳华远,共话情谊长

发布时间:2023-10-09 18:40:0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best365网页版登录99级校友于国庆假期重返校园,开展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相聚母校,共叙情谊。best365网页版登录学工办主任宋参老师陪同参加。

上午,校友们先后前往西院校区和鉴湖校区,重温校园记忆,点滴青葱往事伴随着欢声笑语。

下午,校友返校交流座谈会上,宋参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09级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谈道:校友是最宝贵的人才资源、是学院最靓丽的名片,也是母校下自成蹊的最好注脚。随后就学院发展情况了相关介绍,并且希望广大校友积极献言献策,母校学院发展同心同向,凝聚力量,共绘美好蓝图。

随后,09级校友们分别就自己的工作历程、经验总结、人生感悟进行分享,一些校友提到在工作中经常会应用到学院老师们传授的知识,纷纷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到钦佩与感激,也激起大家对往昔的怀念,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动态,加强资源共享和合作交流,以实际促进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最后,宋参老师希望校友能常回家看看,学院将继续为校友搭建更为高效的交流平台提供更好的配套服务,让每一位校友回校就有家的温暖

通讯员:单子鑫

供稿:best365网页版登录宣传中心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老师:乔云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