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十月院务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18:25:56

1012日下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十月院务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行政教辅人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会议。

院务大会首先举行了新教师入职仪式。张光华书记代表学院对去年9月以来新加盟的专任教师、博士后流动站入站人员和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新入职教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魏龙院长为新入职教师赠送学院精心制作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魏龙院长传达了杨宗凯校长在学校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部署学院工作时,他指出,下半年的工作要体现出三个新——“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他分别对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职称晋级评聘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他希望全院教师能凝心聚力、和衷共济,努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办学效益,持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最后,张光华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半年学院的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基层党建、学生招聘就业、参与学校乒乓球赛与运动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张嘉萌

供稿来源:宣传中心记者团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老师: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