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举办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17:38:42

119日下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党员培训活动在鉴湖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到校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廖志琼同志主讲,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培训。

廖志琼副书记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做了一场理论性强、指导性高、内容丰富的培训报告。报告从多个角度向党员们讲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巨大成就,并通过十类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指出目前高校存在的廉洁问题。在报告最后,廖书记号召在座各位党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争做合格党员。

在培训班总结时,张书记指出,各位党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具体内涵,牢记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和任务安排,争做合格党员,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设计院出版社党总支的党员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通讯员:胡羽赫

供稿来源:宣传中心记者团

指导老师:叶双龙

审核老师:张光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