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3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16:40:59

20231115日上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est365网页版登录510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张光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张光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我们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落实学校召开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大巡课听课力度,确保课堂安全。二是要注重QQ群、朋友圈等网络阵地建设,加强对教师的教育引导,确保“朋友圈”安全。三是要加强对学院网站新闻的审核把关力度,严格落实“三审三校”要求,提升新闻宣传水平。

张光华书记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74年历史,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精辟概括,归纳成一个主题词,就是“伟大飞跃”。讲话中,“改革”“活力”“内生动力”等关键词反复出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要求明确清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方向清晰、充满力量,就是要增强我们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让新时代的中国始终充满生机活力。

通讯员:王炜

审核:张光华

附件下载: